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侨办与海外侨社签约联手引进高层次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6:52
  中新社济南9月14日电 (张译文)9月14日下午,山东省侨办和四家海外知名华侨华人专业社团在济南山东大厦签约,成立山东省首批引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海外联络处,联手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加快山东经济社会的发展。

  现场签定合作协议的海外协会有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大华府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美国华人医药科学家协会三个海外知名协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也签定协议备忘录。据悉,这四家海外协会是山东省侨办根据国家分布和华侨华人专业社团的情况,在北美、欧洲、大洋洲、东北亚等有关国家35个有影响的专业社团中遴选出来的。

  山东省侨办的有关人士称,联络处的成立对推动山东省侨办与海外华侨华人专业社团的联系,实现海外人才信息的互通、资源的共享和相互的支持有着重要意义。山东省侨办将定期向“山东省引进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海外联络处”提供山东省引进人才新政策、人才需求、活动动态等各种资讯,为担任“联络处”的专业社团开展活动提供各种支持,通过这些社团做好当地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的联络和引进工作,实现社会经济发展与华侨华人自身事业发展的互相促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