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女孩独自见网友 3000元被“卖”上海美发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15日06:19

  快满18岁的李燕(化名),有一段时间不敢上QQ了。

  李燕以前很喜欢上网的,但她现在不敢了。因为她QQ上认识的那个网友,上个月以3000元把李燕卖给了上海的一家美容美发小店。

  他,确实长得挺清秀的

  李燕长得很漂亮,在绍兴老家读职高,她学的是会计专业,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今年6月,QQ上有人要求加为好友。对方姓张,20岁,建德人。小伙子一张甜嘴,总把李燕逗得哈哈大笑。几乎每天,张都会发来温情的问候“今天好吗?”

  李燕慢慢知道,张有个铁兄弟姓徐,是桐庐人,21岁。徐某有时候也会和李燕聊几句,说说张某如何如何帅气和讲义气。

  李燕挺想见见张某的。

  7月中旬,张某发出邀请,说去富阳玩个两三天。第二天,张某就和徐某一起赶到了绍兴。张确实长得挺清秀的。

  3000元,她被网友卖给了“美容店”

  李燕瞒着父母跟着他们一起到了富阳,她带上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张某说:“我去帮你配个无线网卡,又便宜又不需要网线,方便的。”

  回来的时候,张和徐都两手空空,他们说装无线网卡要点时间。

  李燕并不知道,她的电脑其实已经被张某和徐某拿到了一家寄卖店里了。

  但私自卖电脑仅仅是个开始,他们还有更大的阴谋——把李燕拐卖给开那些挂羊头卖狗肉的美容美发店。

  他们先把李燕哄到了上海浦东。

  “哎呀,没钱了,怎么回家呢?”张某假意摸着裤袋大叫。

  “是哦,我也没了……”李燕望着大上海如织的人流,有点出神。

  “这样,我们认识一个帮别人敲背的地方,你去帮别人敲背,要他先付钱,然后你就闹,说人家欺负你,我们就冲进来救你,再叫他拿出点钱来。”张这样提议。

  李燕考虑了一会儿,又看看张某,点了头。两人随即把李燕带到了一家美容美发店。

  李燕被软禁起来了,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事后,李燕才知道,这两个她信任的新朋友以3000元的价格把她卖给了开店的邱某。

  电脑发票揭开了少女失踪的秘密

  从她失踪的第二天起,绍兴老家的父母就报警了。也是第二天,富阳警方日常走访,正好走访到了那家寄卖店,李燕那台电脑的发票就在电脑包里,上面有李燕的签名,但是老板说来寄卖的是一个姓张的小伙子。

  根据李燕的名字,警方联系到了陶的父母。“你们女儿不见了?”听到这个消息,民警紧张起来。通过大量排查,最终找到了张某和徐某,此时他们已经从上海回到了富阳。

  民警动作很快,马上赶到了上海,抓获了邱某。

  李燕此时一个人在被软禁的房间里发呆。邱某只来得及对她言语威胁,尚没有逼迫她接客。

  见到父母,她哭了。

  张某和徐某原来都是没有什么职业的混混。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