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电白爆竹作坊爆炸续:12名重伤者中4人命危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8:20

  重伤者在抢救中。李文才岑稳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才通讯员/李华斌林夏)电白县爆竹作坊爆炸事故(详见昨日本版报道)发生后,昨日上午,茂名市和电白县政府分别召开事故分析会,确认了死伤者身份。记者从茂名医院了解到,12名重伤者中有4人生命危殆。

  事故分析会通报了事故初步调查结果:两名死者均为女性,都是茂港区羊角镇人;伤者6男10女,其中7人是茂港区羊角镇人,2人是广西柳州人,5人是电白水东人,1人是云浮罗定人,1人身份未确定。

  茂名市政府要求各级吸取电白县这次非法私人爆竹作坊爆炸的深刻教训,在全市范围内严查严禁非法私人爆竹,避免类似安全事故的发生。电白县立刻开展百天非法爆竹大清查。

  前日16时16分,电白县水东镇蓝田坡村委会云炉仔村荔枝场一私炮(爆竹)窝点发生爆炸后,当地25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展开灭火、排险,并积极搜救伤亡者,茂名市和电白县有关负责人也及时赶往现场组织指挥灭火、抢险和抢救伤员工作。

  据悉,事故中2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12人重度烧伤。据了解,爆炸的私炮(爆竹)作坊第一承包者于13日晚上6时许被公安机关控制,该私炮作坊还有两个老板逃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