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三期集训班培养百余“兵教头”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16日07:05
  本报洛阳9月15日电 张国庆报道:9月上旬,武警洛阳市支队组织单兵专业训练阶段考核,结果显示,参考人员各项专业成绩与往年相比有了大幅提高。该支队领导深有感触地说:训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支队培养出了一支过硬的训练骨干队伍。

  今年单兵专业训练展开后,该支队在部分专业课目摸底考核中,发现一些中队少数训练尖子成绩突出但单位总评成绩不理想。针对这一情况,支队党委先后3次召开议训会,听取基层各单位军事主官意见,分析原因并制定改进措施。他们充分发挥训练骨干的“酵母”作用,举办训练骨干集训班,让参加过上级培训的6名训练尖子带徒弟。他们采取统一计划、集中组织、分类施训、课目示范、考核验收等方法,举办了3期训练骨干集训班,对12个重难点课目进行强化训练,着力解决部分训练骨干专业技能不精、组训能力不强等问题,为所属各单位培养了120多名素质过硬的“兵教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