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曹操墓被质疑 > 曹操墓消息

闫沛东称“会死在打假阵地上” 正忍受政治压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5:53
  截至9月15日19时许,“曹操墓”质疑者闫沛东依然难以联系。其微博沉寂数日后,14日晚更新一条新帖,“彻底终结曹操墓开始进入倒计时……我正在河南!”

  当众多网友对闫沛东“神秘”消失众说纷纭时,他在其微博中透露自己“正承受着巨大的政治压力和心灵折磨,默默潜伏在河南安阳附近莱园小镇上”,认为安阳既然搞殷商文化节,却“搞什么曹操诞典,纯粹是挂羊头卖狗肉!分明是跟安徽省抢夺历史名人资源。”

  和以往口吻并无二致,闫沛东坚称曹操墓造假是惊天大骗局,并在就网友留言答复中,“非常荣幸并愿接受"江湖郎中"这个称号,并将赋予时代新内涵……我确是江湖中人,身不由己卷入很无奈,要根治造假这种社会毒瘤,药方即以假对假、以毒攻毒”。同时,闫沛东首次承认,“闫沛东”是笔名,但是“照片是真的,所有公开身份全是真的,我会死在打假阵地上,绝不会让谁背黑锅。”

  而且,闫还就其身份首次回应质疑,称自己“确系邢师美术系首届成函班毕业,进修三年油画,高现敏是班主任”。据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