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泰国浪漫哥千里骑单车 走四国到南宁见女友(图)

2010年09月16日11:25
“浪漫哥”“幸福姐”合影
“浪漫哥”“幸福姐”合影

  泰国“浪漫哥”骑单车走四国到南宁只为见女友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文艳玉 通讯员李银文/图)为了能与远在南宁的女友庆祝自己的生日,泰国小伙Wud骑着自行车从泰国出发,穿越老挝、越南,骑行近千公里,最后到达中国南宁,于9月14日傍晚来到广西民族大学宿舍楼下。得知泰国小伙骑车来南宁找女友,广西民族大学的宿舍楼一阵欢腾,各层阳台上站满了伸长脖子观看、拿着相机拍照的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浪漫的时刻。

  为见女友一面 泰国小伙骑行四国

  “不会是真的吧,怎么可能?”“他真的从泰国骑自行车来吗?”……9月14日傍晚,广西民族大学一栋宿舍楼下,一名脸庞黝黑的泰国小伙,衣衫尽湿,蓬头垢脸,扶着一辆载着脏兮兮的行李袋的自行车,对着四楼的方向,一脸幸福地憨笑。女主角小李在同学们的簇拥下来到楼下,看着眼前憔悴面容痴情男子,终于感动得泪流满面。此时,同学们的相机、手机拍个不停,只为见证这异国相恋的一对浪漫情侣。

  小伙子名叫Wud,来自泰国清迈。2008年,小李去泰国留学,与Wud相识,两人很快成为了一对恋人。今年3月,小李回到民大继续学习,远在泰国的Wud时常惦记着她。喜爱骑行的Wud研究地图后,作出骑行到南宁的决定,计划在自己22岁生日那天到达。9月10日,他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每天将近10小时的骑行,他也丝毫没有觉得辛苦。

  9月12日,由于迟了7分钟,进老挝境内的关口已禁止通行,Wud只能在泰国东北部停留了一夜,不巧第二天碰上持续的下雨。如果再逗留,Wud见到女友的时间就得推迟了,他毅然决然地风雨无阻,继续前行。

  一路风雨兼程 中国人给他太多感动

  说起五天的行程,Wud说,在泰国、老挝境内的时候挺顺利,在越南境内相对比较艰难,语言阻碍让他在问路、买东西的时候碰了不少壁。一路上,因为语言不通,Wud几乎每天只能吃方便面充饥。在路上,得知Wud要骑到南宁,有人说他好样的,给他鼓励;也有人说他太傻了,行为不切实际。Wud笑了笑,继续前进,因为广西南宁有他的牵挂。

  泰国清迈—老挝—越南—中国南宁,他用五天时间,以骑行的方式,完成了跨越四国的骑行之旅。让Wud难忘的一刻是,到达凭祥友谊关时,热情的中国人给予他亲切的问候。一名中国警察邀请他一起吃饭,等雨停了再过关。但想到南宁就在不远处,想到就要看到日夜思念的女友,Wud谢绝了这名警察的好意,欣然前进。

  一段跨国恋情 在民大一时传为佳话

  9月14日晚上,泰国小伙如期到达广西民族大学。得知小伙子是骑车从泰国来到南宁后,民大的学子们都为他的壮举欢呼,这段跨国恋情一时传为佳话。

  当晚,泰国小伙子成了民大的明星,很多同学把自己的签名、状态改成了 “五天骑自行车自泰国到中国!只为见佳人!惊天动地的跨国爱情啊”“跨国爱恋,我相信真爱是存在的”“泰国男孩,你真是浪漫得一塌糊涂”等。大家都对这位泰国小伙表示佩服,给予两位“浪漫哥、幸福姐”的称号。一名同学为此写的《5天泰国清迈—中国南宁跨国骑行寻女友》日志在短时内就被转载数次,众人对这对恋人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