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再次向舟曲灾区捐赠(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11:36
甘肃省代省长刘伟平向陈光标颁发荣誉证书

  人民网9月16日电 昨日,在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恢复重建的关键阶段,全国道德模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再次向舟曲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向舟曲灾区捐赠16台大型机械设备和2000台电脑,折合人民币1700万元。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参加了捐赠仪式。舟曲县委书记范武德代表舟曲人民授予陈光标“舟曲县荣誉市民”称号。

  捐赠仪式上,甘肃省副省长郝远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词。他说,陈光标在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之际,第一时间派出16台重型机械,并紧急抽调23人组成救援队赶赴灾区,投入救援工作。这次又向舟曲捐赠了2000台电脑,并将救灾期间使用的16台重型机械捐赠给舟曲,为舟曲的抗洪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物质支持和精神鼓舞。

  范武德宣读了舟曲县委、县政府致陈光标先生的感谢信。他说,在此前, 陈光标先生已经为舟曲捐赠1000万元,这次再次捐赠,让我们深受感动。在巨大灾难面前,他一次又一次地为舟曲人民捐钱捐物、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心系群众、回报社会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血脉情怀。这份情谊舟曲人民将永远铭记。他表示,陈光标先生这次捐赠,更加坚定了灾区人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舟曲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努力建设一个让灾区人民满意,让全国人民放心的新舟曲。

  陈光标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次捐赠只是为灾区重建作贡献的第一步,回去后将组织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家行动起来,经常来关注甘肃地区经济发展和崛起。

  甘肃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光彩事业促进会在捐赠仪式上向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敬赠锦旗:情系灾区献爱心,大灾面前显大爱。
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向陈光标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

  
舟曲县委书记范武德因陈光标在抗洪救灾中的表现授予陈光标荣誉市民称号并颁发证书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