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阿勒泰旅游客车坠沟 造成10人死亡七人受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7日02:05
  据新华社电 16日14时许,新疆阿勒泰地区一辆由布尔津县开往喀纳斯禾木景区方向的旅游客车在途中翻入山沟,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7人受伤。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应急办获悉,16日14时许,阿勒泰地区泰运集团一辆载有17人的旅游客车在开往禾木的途中,翻入禾木岔路口处的山沟内,导致车内10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阿勒泰地区领导已率相关部门人员赶赴事发现场参与救援和善后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阿勒泰地区公安交警支队表示,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景区工作人员100余人投入救援,目前7名伤员已紧急运往布尔津县人民医院。遭遇事故的游客身份正在核实,其中15名游客是由阿勒泰草原民俗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

  事故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指示妥善处理遇难者善后事宜,彻查事故原因,立即对新疆重点地区的旅游线路进行全面大检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