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吕尼出书羡慕布莱尔能捞钱 爆米歇尔地狱感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7日08:54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左)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萨科齐(资料照片)

  不知是因为看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自传《旅程》热卖之后而眼红,还是怕被媒体“雪藏”,不甘寂寞的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近日也出版了她与其他两位作者合写的自传《卡拉与野心家》,布吕尼不仅在此书中抛出了许多猛料,更是不惜笔墨对自己大加夸赞。

  羡慕布莱尔敛财神速 萨科齐夫妇想效仿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布吕尼在刚刚出版的《卡拉与野心家》一书中写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离开唐宁街10号后挣钱之神速让她和丈夫都“印象深刻且深受启发”。

  这位法国第一夫人称,丈夫当一届总统“就够了”,暗示萨科齐很有可能像布莱尔建议的那样“开始捞钱”。

  爆料与米歇尔私密对话 只为打压对手?

  布吕尼在《卡拉与野心家》中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曾向她抱怨当“第一夫人”是“地狱般”的工作。布吕尼在去年3月跟随丈夫访问美国白宫时,询问米歇尔当第一夫人的感受如何,结果对方的回答是:“别提了!简直就是地狱!我实在受不了了!”

  布吕尼将这一段私密对话公之于众的原因我们当然不得而知,不过也许你可以在另一本新书《布吕尼的秘密生活和情人》中找到答案。这本书是由著名作家拉韦里在没有得到布吕尼允许下撰写的,书中透露:“在布吕尼眼里能和她竞争"全球最性感、最迷人的第一夫人"称号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此外,该书还披露了萨科齐和奥巴马之间的冷淡关系很大程度上源于两位总统夫人间的较劲。

  布吕尼在打击对手的同时当然不忘抬高一下自己,她在自传中写道,自己与其他领导人的夫人相比是与众不同的。“我是一名模特。我会唱歌,而且打算继续唱下去。”不仅如此,她还自称是“一个性感尤物”。

   讽刺戴安娜王妃 奚落萨科齐前妻

  除了在《卡拉与野心家》中给米歇尔来了个难堪,布吕尼还毫不掩饰地挖苦了一下英国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布吕尼提到今年早些时候到非洲探访一家艾滋病医院时的经历,当时有一名法国摄影师提出要给她来一张像戴安娜王妃生前那样怀抱婴儿的照片,但被她拒绝。布吕尼称,在献爱心的时候作秀是可耻的。

  此外,布吕尼还在新书中写到了与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通电话时的一次争吵。当时塞西莉亚表示,萨科齐在与布吕尼结婚后“并未翻开崭新的一页”。对此,布吕尼回应说:“他不但已经翻开了一页,而且已经重获新生地换了本书看,而你是唯一一个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的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