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3家旅行社首开赴台游 统一价为9900元(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9月17日09:17
日月潭是赴台游景点之一
日月潭是赴台游景点之一

  亚心网讯 (记者 欧阳领兵)  新疆3家旅行社将于9月19日和21日分别举行赴台游首发团开行仪式,三家旅行社首发团共计115人。

  新疆具有经营赴台游资质的旅行社有3家。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的首发团定于本月19日出行,游客共40人;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和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首发团均在21日举行发出,中青旅首发团游客共35人,港中旅首发团40人。

  据悉,首发团行程主要为环岛游,景点包括日月潭风景区、中台禅寺、阿里山风景区、西子湾、花东海岸风景区、台湾故宫博物院和太鲁阁风景区等,行程10天左右。

  首发团出行后,各家旅行社随后将密集发出赴台游旅行团,据悉,3家旅行社第二批赴台游旅行团将比首发团晚两天发出。

  据了解,三家旅行社的赴台游价格统一为9900元/人(不含400元小费),港中旅国际新疆旅行社台湾旅游部经理陆东表示,游客在赴台游前可携带部分现金和银联卡,以便临时消费。参加赴台游至少要提前20个工作日报名,以方便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