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为华商提供服务 意大利那波里商会推出指导手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4:26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工作和生活在意大利”是一本由Picozzi和Morigi律师事务所编写的指导手册,为居住在那波里的2000多名华人企业家就创业和国际申请方面提供指南。该手册推介会近日在那波里商会所在地举行,Grandangolo意中文化协会也为手册的编写工作给予合作。

  这本指导手册以中文和意大利文两种语言编写,从企业权利到纳税,还涉及到移民、签证、家庭权利等方面的法规,手册还将在中国发放。指南共编写120页,由中国大使丁伟先生撰写前言。通过手册,华人业主们可以了解从婚姻到教育、从企业到工作合同、从居留到纳税等诸方面的信息。

  丁伟大使也出席推介会,并谈到该指南是“向不同的文化与民族开放”的一种方式,并指出“遵守所在国家的法规是十分重要的,加之当地政府的合作,能够有利于并推动融合的进行”。(蒋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