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称将全力推韩美自由贸易协定 助尽快获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5:05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表示,美方正在努力解决韩美FTA的未决问题,推动韩美自贸协定尽快获准。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举行的出口振兴委员会会议上,做出了上述表示。

  他表示:“为了解决同韩国等世界主要经济体签署自贸协定的问题,美方正在做出不懈努力,以使自贸协定尽快获得批准。”

  奥巴马还提及自己在今年初的国情咨文中宣布在5年内使美国出口翻番一事,表示:“虽然经济增速有所减缓,但美国的出口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8%,已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就。”

  他还说,希望美国同世界更多经济体签署自贸协定,并通过自贸协定提高企业和劳动者的利益,进而提升美国自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