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斯里兰卡警察局爆炸 > 斯里兰卡军火库爆炸消息

斯里兰卡一弹药库爆炸 据称27人亡有2名中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7日17:28
视频:斯里兰卡东部发生爆炸 使馆人员已赶赴现场

   9月17日,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一个警察局当天发生爆炸,造成包括两名中国工人在内的至少60人死亡。图为斯里兰卡警方调查爆炸现场。

    最新消息:斯里兰卡军方将炸药爆炸事件死亡数下调至27人

  综合外电报道,斯里兰卡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9月17日在东部省拜蒂克洛市一警察局弹药供应站发生爆炸,目前造成至少62人死亡,包括60名警察和2名中国人,多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将军指出,这辆卡车爆炸前停在拜蒂克洛市卡拉迪亚纳鲁警察局旁边。他强调此次爆炸是一次意外,并透露车上炸药本原本打算运送到采石场,当局为了安全起见将这些炸药放在警察局内。

  据斯里兰卡官方媒体报道说,两名中国人爆炸发生前正在卸载炸药,在此过程中,一个集装箱突然发生爆炸,紧接着其余的集装箱也被引爆,这两名中国人在爆炸中身亡。这一消息得到了军方梅达维拉将军的证实。

  卡拉迪亚纳鲁警察局位于首都科伦坡以东260公里处。有关方面正在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