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梁光烈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5:49

  9月17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上将。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中新社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7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梁光烈说,中柬关系堪称国与国关系的典范。当前,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近年来,作为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两军关系发展顺利,两军各层次交往频繁,在训练、教育、后勤等领域开展了密切的交流。中方愿继续与柬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迪班说,柬中两国有着亲密的友好关系。柬埔寨感谢中国为柬国家发展和国防建设提供的无私帮助,并将继续加强同中国的合作。柬埔寨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