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媒称中国公司因撞船事件取消万人赴日游计划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17日19:19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日本共同社9月17日报道称,中国大型日用品生产商“宝健日用品有限公司”原定下月成行的员工等万人赴日旅游计划被取消。中国的旅行社16日向日本观光厅通报了此事。

  报道表示虽然中方并未透露取消计划的理由,但日本观光厅认为这是受到了日本巡逻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非法冲撞中国渔船事件的影响。日本国土交通相前原诚司17日在记者会上称此事“令人遗憾”。

  记者随后登陆了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网站,发现该站在显要位置摆放了大幅的标语广告,上面写着:“严正声明:抗议日本!!取消万人赴日旅游团”。据该公司网站介绍,此公司“万人赴日旅游计划”已准备1年多时间,原定10月进行,并为此已先行向旅行社支付了数千万元的预付款。该公司表示将承担这笔费用损失。

  据悉,中国赴日旅游一般消费会在4千元人民币左右,如果要买的东西少则需要上万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