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复旦”人在沪成立“复旦基础教育联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20:23
  中新网上海9月17日电 (记者 邹瑞玥)两岸四地六所与“复旦”有着深厚渊源的中学,17日在上海复旦附中正式成立“复旦基础教育联盟”。

  作为上海复旦附中6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之一,该平台的成立旨在加强复旦附中与上海复旦中学、重庆复旦中学、台湾复旦中学、乌江复旦学校、上海复兴高中等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随后举行的“复旦基础教育论坛”上,六所基础教育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通识教育、自主招生背景下的中学教育改革、复旦精神和文化等议题。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在论坛上发表讲话。

  据悉,“复旦基础教育联盟”旨在加强各校间交流与合作,通过联盟的形式延伸复旦品牌、共享教育资源、传承复旦教育理念,传播复旦文化。今后该联盟每年将定期举办基础教育论坛,由各理事单位轮流主办。联盟还将为会员单位提供咨询、信息交流、调研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服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