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斯里兰卡警察局爆炸 > 斯里兰卡军火库爆炸消息

斯里兰卡军方称爆炸事故造成19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23:26
图为爆炸现场。

  中新网9月17日电 根据斯里兰卡国防部最新消息,17日在斯东部发生的爆炸事故造成19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警察、7名平民和两名中国工人。

  斯军方最初曾称爆炸造成至少60人死亡,后将死亡数字下调为27人。

  斯里兰卡国防部网站早前发布消息称,事发时,工人在卸载炸药,其中一个箱子内的炸药因不明原因突然发生爆炸,并引爆了另外两个装有炸药的箱子。

  据称,之前出于安全考虑,这些炸药被放置在当地警察局内。

  在爆炸中受伤的人员被紧急送往拜蒂克洛镇的医院,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消息称,当地警方已确认这起爆炸是一起“事故”,与任何犯罪活动无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