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几内亚过渡政府推迟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时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8日07:22
  人民网阿布贾9月17日电(记者殷淼)几内亚军过渡政府领导人塞古巴·科纳特15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原定于9月1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将推迟至少两周的时间。

  克纳特说,缺少设备是推后选举时间的主要原因。几内亚选举委员会官员也表示,上周末的流血冲突使选举准备工作被迫中断,而450000张选举卡迟迟未到,以及1250个新选举站需要设立等客观原因也迫使对选举时间的做出更改。

  克纳特表示,几内亚目前正面临深刻的政治和社会危机,他同时敦促几内亚危机调停人布基纳法索总统孔波雷尽快与两位总统候选人举行会谈,为几过渡政府准备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赢得时间。

  据悉,几内亚在今年6月举行了自1958年从法国殖民地独立后的第一次民主选举。在6月举行的第一轮投票选举中,几民主力量联盟党主席塞卢·达莱因·迪亚洛和几内亚人民联盟党主席阿尔法·孔戴分别获得了43.69%和18.25%的选票。由于两位总统候选人的得票均未过半,因此决定在9月19日举行第二轮投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