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轿车撞伤两女子逃逸 家属赏3000找目击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8日09:33

  家属悬赏3000元寻找目击者

  轿车深夜撞伤两女子后逃逸 青浦警方正在排查

  早报记者 李淑平 杨洁

  实习生 尹怀恩

  湖北来沪务工女子王晴深夜在青浦马路上被轿车撞伤,肇事司机事发后逃逸,青浦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该案件。事后王晴脑部、手部、腿部均接受了手术,巨额治疗费用使得她的家庭陷入困境。昨日,王晴家属表示,愿悬赏3000元寻找目击者,协助警方尽快找到肇事者。

  下班路上出车祸

  王晴是湖北浠水县兰溪镇人,今年26岁。王晴的哥哥王峰介绍,2个月前,王晴与其丈夫到上海打工,8月26日晚11时45分左右,王晴与一名山东籍的女同事下了夜班回家,走到青浦区青湖路重庆鸡公煲附近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轿车撞倒,两人当场昏迷,肇事轿车趁机逃逸。

  在青浦警方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将王晴等两人送医救治。目前,王晴的头部、手部、腿部均做了手术,已经花了医药费6万元,其中4000元是王晴夫妇来上海后的积蓄,其余均是从亲戚朋友处借的。医生称后期医疗费需要20万元,全家人非常着急,因为王晴娘家和婆家也都经济困难。

  悬赏寻目击者

  事发后,警方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并立即通知指挥中心,对周边的行人和车辆进行排摸和布控。王晴等两人从昏迷中醒来后却不能回忆起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只记得过马路前看到该车远远地驶过来,等她们走到马路中间时,该车突然加速向两人冲过来。

  根据调查,警方初步确定肇事车辆系一红色轿车。随后,青浦交警开展了大量的走访和调查工作,并通过青浦区区报和区电视台发布协查通告。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调查。

  王峰昨日表示,希望当晚的目击者能够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早日找到肇事者,为此他愿意出3000元奖金。(注:王峰的手机号是18671215156,希望目击者能与他联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