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坦桑尼亚开始推行电子驾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8日14:19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9月17日电(记者郭春菊)据坦桑尼亚媒体17日报道,坦政府近日开始推行电子驾照,旨在严格要求司机遵守交通法规,减少交通事故。

  报道说,电子驾照项目耗资1725万美元。电子驾照采用新技术,内含驾驶员姓名、地址和指纹等所有个人信息,可有效杜绝驾照造假。坦全国驾驶员应在明年6月之前申领电子驾照,但此前必须经过训练和严格的考试。

  坦内政部长劳伦斯·马沙在16日举行的电子驾照发行仪式上说,电子驾照符合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标准,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避免国家税收流失。

  据报道,马沙已办完包括取指纹在内的各种手续,并拿到了能力合格证书。他将是全国第一个领取电子驾照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