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防总紧急启动防台风3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9日00:29
未来72小时概率路径预报图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广网北京9月19日快讯(记者满朝旭)9月18日晚,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在国家防总指挥中心连夜主持召开紧急异地视频会商会,传达贯彻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指示,分析研判第11号超强台风“凡亚比”的发展形势和可能造成的影响,全面部署各项防御工作,并紧急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国家防总派出两个工作组分赴广东、福建等省,协助地方做好有关防御工作。福建、广东、广西、浙江、海南等省防汛指挥部高度重视防御台风工作,按照国家防总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福建省已进入II级应急响应,广东省启动III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