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哈尔滨坠机 > 哈尔滨坠机消息

直升机坠落哈尔滨两伤 据称该新型机属首次试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1:59
[提要] 昨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发生直升机坠落事件。据坠机现场周边群众说,直升机坠落地为哈飞集团的试飞场附近。记者从哈尔滨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坠机除机上两人受伤外,无其他人员伤亡。据知情人士介绍,掉下来的飞机是一种新型飞机,是首次试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市平房区所在位置示意图
哈尔滨市平房区所在位置示意图 点击查看大图


    新闻回顾:一架直升机在哈尔滨平房区平房镇坠落 | 两名伤者已送医救治 地面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 (记者崔木杨)昨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发生直升机坠落事件。据坠机现场周边群众说,直升机坠落地为哈飞集团的试飞场附近。昨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坠机除机上两人受伤外,无其他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士介绍,坠机时间发生在上午11点,当时天气情况良好。坠机地点位于哈尔滨市哈飞集团的试飞场附近,该厂以生产直九型直升机为主。“掉下来的飞机是一种新型飞机,今天是首次试飞。”该知情人士说,飞机失控前所处高度不高,坠机发生后,随即有救护人员赶至现场,将机上乘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此后,有警察赶到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王先生是从事直升机制造行业近20年的技师。“相比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发生坠机后的生存几率要大得多。”他说,直升机的升力是依靠上面的旋翼产生的,只要旋翼没有大损坏,依靠旋转的惯性,基本是可以以一个能忍受的速度往下掉,如果还有动力,掉的速度就可以更慢一些。而且直升机都有底部缓冲设计,高度不高的话,人基本没事。

  昨日,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证实,有坠机事件发生,事故造成两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