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完成对漏油井“底部封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9日09:57
  新华网休斯敦9月18日电(记者 陈宇)英国石油公司18日宣布,已完成从底部灌注水泥封堵墨西哥湾漏油井的工作,目前水泥已凝固。如果进一步测试显示无新的漏油点,即可正式宣布漏油井被彻底封堵。

  英国石油公司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工程人员从17日开始向漏油井注入水泥,当晚18时左右完成灌注。目前,注入油井的水泥已凝固,工程人员将进行最后一项“压力和重力”测试,如果测试结果显示没有新的漏油点出现,将正式宣布漏油井“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测试的结果可能在18日晚些时候公布,也可能19日才能公布。

  英国石油公司8月上旬通过从顶部注入水泥,封堵了墨西哥湾漏油井。之后,该公司一直为其“底部封杀”工程作准备,即通过减压井将大量泥浆与水泥灌注到事故油井底部,对漏油井实施永久封堵。

  英国石油公司租赁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4月20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附近的墨西哥湾水域爆炸,引发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原油泄漏事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