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绑架菲律宾华商三匪徒与警方枪战中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0:38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援引菲新社报道,菲律宾警方说,继十七日发生的北古岛华商遭绑不遂案件后,有三名身份不明枪手,在此间与警员发生的枪战中受伤。

  密沙叶社警长,督察长伊尔利·墨描鲁亚说,回应警员亦已于十七日下午约为五点三十分,在密沙叶社外面一个偏远乡村检获那部被用以逃走的车辆。

  墨描鲁亚谈到那些与追踪而至的警员交锋的嫌犯时称,车辆里外都有血渍,显示那些匪盗受了伤。

  较早,七名持有长短不同枪械的枪手曾经于下午约为三点三十分时,企图将一间铁业主人,五十四岁的华裔佛兰克·锺从他的店里掠走。然而锺氏却佯装心病发作及倒下,造成在 FMC 铁业店里的一片慌乱,从而逃过被绑架的厄运。

  那些绑匪亦为突然发生的事故而弄得手足失措,在惊慌中劫持了一部货车逃走,然而闻声前来驰援的警察却朝着那些向马银沓佬省卡文达兰社逃走的匪徒紧追不舍。

  墨描鲁亚警长说,两名绑架匪嫌闯入 FMC 铁业店里及宣布进行绑架,他们强行拖走身高六尺二寸的肥胖华商锺氏,不料后者突然用计,诈病倒地而将那些绑匪吓走。

  墨描鲁亚于挫败了绑匪的企图后,向商人呼吁应经常保持警惕及向当局报告有任何形迹可疑的人在他们商场附近出现之事,较早他亦说有数名商人已接到讯息说,他们已被列为将遭受到密沙叶匪徒绑架的名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