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限姚明 明年谈判桌上将占据主动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3:59
  近日,火箭副总裁兼首席训练师凯斯·琼斯宣布:姚明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将被限制在24分钟内,并且是强制执行,目的是为了“保护姚明”。尽管姚明本人举双手赞成,但是各路专家在面对火箭这一决定时态度并不一致,美国方面从康复角度考量认为在理,而中国方面,就有“火箭报复”的论调。

  火箭刻意强调的“24分钟”尤其让人生疑,按理说出场时间应该视姚明的临场状态而定,就算减少出场时间,也没必要规定一个明确的时间,而且还是“强制执行”,让人不得不生疑。

  姚明迟迟没有同意和火箭续约,这也许就是报复论的立足点。不过火箭如此决定,亦有自私的因素在内。下赛季是姚明的合同年,场均出战24分钟的姚明不可能给出如何震撼的数据表现,那么明年夏天在谈判桌上,火箭将占据更多的主动权。

  诸如费根这样的专家认为24分钟并无任何消极暗示,姚明下一份合同仍可以拿到顶薪,毕竟姚明的商业价值有目共睹,火箭方面也不会太不近人情。但话虽如此,火箭此番赛季前明确抛出姚明出场时间的严格限制,从球队经营角度讲,着实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两全之策,莫雷精明名不虚传。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