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台风“凡亚比”侵袭致彰化三户民宅屋顶被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4:55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风“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在台湾中部地区逐渐带来间歇性强风大雨,在彰化县境内则发生三户民宅屋顶被掀翻、路旁树木倒伏影响交通,以及台电公司输配电线受损,导致逾千家户电力供应中断,经紧急抢修,陆续恢复供电。

  据报道,台风“凡那比”直扑台湾而来,上午从花莲登陆后虽部分结构遭破坏,但是在中部地区还是带来间歇性强风暴雨危害,其中在彰化县境内,根据县府消防局汇整各地通报灾情资料显示,在大村乡美港村有三户平房人家铁皮加盖屋顶,遭强风所掀翻,约有十多位民众紧急撤离,县长卓伯源赶往慰问时,立即指示先行安置到收容中心。

  此外,和美、员林、二水、社头、芳苑与竹塘等近10个乡镇,则发生零星路旁树木倒伏影响交通,以及台电公司输配电线受损,导致逾千家户电力中断等灾情,经紧急派员抢修,已陆续恢复供电,并会尽快让受影响交通恢复正常。

  据悉,因台风登陆到过境期间相当长,彰化县紧急灾害应变中心提醒所有民众,台风期间最好不要外出,已在山区沿线防范泥石流危害,在沿海地区则严防海水倒灌的灾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