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受“凡亚比”影响 今夜起广东将有暴雨到大暴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9日16:43
  中广网广州9月19日消息(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凡亚比”裹挟着狂风暴雨在台湾登陆,面对短短68小时就完成从“热带风暴到超强台风” “五级跳”的“凡亚比”,广东省防总说,当地正密切关注台风发展态势,将及时启动预案。

  受“凡亚比”影响,19日,广东东部海面风力逐渐加大到9-12级。

  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预报室主任白玉平:从目前资料来分析,是今年最强的一个热带气旋,那受这个凡亚比的影响,广东近海,会逐渐出现2到3米的这个中到大浪。

  从广州气象局了解到:19日夜间到21日,广东自西向东有暴雨到大暴雨降水过程,其中广东东部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广东省防总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台风发展态势,及时启动预案,切实做好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的安全避风,做好风暴潮和暴雨防范工作。

  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白玉平主任:我们也建议在相关海域,作业和航行的船只,要密切留意预报信息,提前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行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