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喜迎佳节 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座谈转型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7:01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桂林侨网消息,9月17日,广西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举行“转型创新发展暨"迎中秋"”座谈会,30余名联合会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自4月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侨办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根据“夯实基础,搞好服务,加强联谊,扩大影响”的思路,开创性开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联合会的行业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成为推动桂林加快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座谈会上,联合会会长、桂林“两江四湖”景区旅游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隆魁表示,要把桂林作为第二故乡,在这片热土上付出一番辛劳,耕耘一份事业,促进一方繁荣,架起一座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互动之桥、前进之桥,特别是要兴技术,抓创新,助招商,为推动桂林产业结构调整,做强做大产业链,促进桂林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目前,联合会共有企业和个人会员35个。桂林市侨办主任贺继孟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市侨办副主任佘治水主持。(陆汉宝)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