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爱我妻更爱员工,股东为月嫂洗脚表敬意

2010年09月20日13:11

  9月18号晚,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节联谊会在中关村蜀味浓大酒店拉开了帷幕,虽然形式与一般公司的联欢会没有太大差别,但是一个小小的细节却吸引了酒店服务员,甚至各家媒体的注意。  

  这家名为我爱我妻的月嫂公司,在举办的公司联欢会上,几位股东齐齐蹲下,为公司的员工洗脚,股东甘心慰劳,而从员工的脸上看到的却是感激和坚定。“这很正常,做人就应该感恩,做企业更应该感恩!” 洗脚活动的主角,,我爱我妻月嫂公司执行董事张路军先生说“我们公司像个温馨的家,大家只是分工不同,我们的员工都很优秀,她们在客户家干的活更脏更累。她们为公司创造价值在前。我这样回报她们,应该的!另外,洗脚只是一种形式,我们公司在员工薪资、住宿、培训、企业文化等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员工会切实享受到公司对她们的关心”  

  据了解,目前月嫂市场竞争激烈,高素质月嫂供不应求,为了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重视和良好的待遇,很多月嫂公司都针对员工推出了慰劳福利措施,而我爱我妻则以股东慰劳员工、为员工洗脚的做法表现出了公司别样的企业文化和对员工的重视及礼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