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能源博览会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0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岳晋峰)9月19日下午,第三届能源博览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重点将会展前期筹备事宜、会展期间成效亮点、会展后期项目落实等具体工作向媒体通报。

  本次博览会活动内容丰富、展览形式创新、参会规格较高、涉及领域广泛、合作成果明显。主要特点和亮点是:一是进一步加大与中央企业合作力度。为我省与中央企业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同时也为“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是合作项目多,资金大,涉及领域广。全部签约项目涉及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日本、南非、意大利、港澳台等1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24个省市自治区。三是参展参会规格高。15个国家部委领导、28家中央企业的38位副总经理以上领导参加了展会。四是展览展示内容丰富。参展企业纵横整个能源产业链,行业种类全,基本涵盖了各类能源、新能源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五是专业客商较往届数量更多,质量更高。专业客商涉及煤炭、煤层气、节能环保、发电输电、石油、天然气、装备制造等能源领域各种行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