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级丹大师赛强势回归林丹卫冕重拾信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06:59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在昨天的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决赛中,林丹2比1力克师弟谌龙,成功蝉联男单冠军。之前一直表态不看重成绩的林丹说:“这次冠军很重要,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

  拿下冠军的林丹以一连串的挥拳动作来庆祝夺冠。“世锦赛8进4,输了确实有点可惜。今年除了汤姆斯杯、亚锦赛之外,冠军拿得很少。所以这次大师赛打到后面,对冠军还是挺渴望的。”林丹说,“能够夺得这个冠军,对我的2010年来说,也是一个收获。”

  谈及接下来的亚运会,林丹强调,先要把团体赛打好,毕竟是在家门口。至于单打比赛,他也很期待,“现在感觉,自己想打好比赛的那种状态还在,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