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水淹高雄选情 秋菊上火线督军黄昭顺急返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1:03
  地方话题:"+ title +"

  "); 人民网9月20日电 “凡亚比”台风重创高雄市县,淹水灾情频传,市长陈菊、县长杨秋兴冒雨四处勘灾,并数度前往防灾中心坐镇指挥救灾;黄昭顺提供“来帮我”救灾专线也被民众求援电话塞到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雄市长陈菊亲自坐镇下水道维管中心,监控降雨情形、河川水位及各低洼地区排水,并亲自打电话给宝珠沟湾兴里张文清等易积水地区里长,关切积水排水状况,要求工务团队二十四小时备战。

  她一早即市区“走透透”,视察各主要街道,并数度前往高雄市台风灾害应变中心主持工作会报,针对台风造成市区广告招牌、帆布掉落、路树倾倒等零星灾情,指示各局处密切掌握台风动态,不可掉以轻心,在安全无虞情况进行各项抢修工作。

  县长杨秋兴昨天上午八时三十分,即前往消防局灾害应变中心主持会议,掌握全县台风灾情;随后他也搭车前往传出淹水区域巡视,直到晚间八时又回到灾变中心参加防台会议,指示后续应变工作。

  人在新加坡进行考察的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数度打电话回台掌握灾情,虽然她左营区曾子路服务处也遭水淹,但她指示竞选团队全力协助救灾以民众优先。黄昭顺设立“来帮我”救灾专线昨天塞爆,竞选团队人员分驰鼓山、三民、仁武等地区运送物资、沙包救援。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