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马英九将赴南台湾勘察台风灾情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9月20日13:18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风“凡亚比”造成南台湾地区严重水灾,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今天下午将南下视察高雄与屏东灾区,了解灾区需求与重建规划。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志强表示,台风期间,马英九不仅多次视察台湾灾害应变中心,听取简报并和地方县市首长视频会谈,而且还指示幕僚随时将最新的台风讯息与灾情状况向其汇报。马英九还多次主动致电相关单位,询问救灾作业的状况。

  罗智强指出,马英九今天清晨听取幕僚对“凡亚比”灾情的汇报时,非常关心台湾南部灾情,决定亲自南下勘察灾情。马英九视察灾区,一方面是要慰问灾民,另一方面也向第一线救灾人员与台军救灾部队表达慰勉与敬意。(中国台湾网 冯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