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专家来潍督察餐饮服务安全整顿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3:02
  地方话题:"+ title +"

  "); 人民网潍坊9月20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按照全省2010年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13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专家组一行,来我市督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并就机构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呙智义,该局领导宋希明、牛世礼、刘洪宝等陪同检查。

  督查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督查组听取了我市餐饮环节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现场抽查了奎文区、安丘市部分餐饮服务单位,重点督查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食堂,农村寄宿学校食堂和旅游景点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与安丘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安丘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同志就机构改革进行了座谈。

  通过检查,省局督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餐饮环节食品安全整顿安排部署到位,协调调度有序,职责分工明确,食品安全整顿成效显著,群众饮食安全得到初步保障。安丘市的机构改革起步早、效果理想,编制、人员、经费落实的好,安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最后,督查组对我市的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全面开展检查督导,防止敏感时期发生问题。二是要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日常监管结合,按照既定方案,持续深入治理。三是要两手抓,一手抓改革,一手抓整顿,做到改革与整顿两不误。四是要加大行政问责力度,明确责任主体,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高金堂)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