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受台风影响台南部大雨持续 集于台东高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3:57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气象部门今天(20日)上午已解除台湾本岛台风警报,不过,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湾南部仍下大雨,气象部门观测,主要集中在台东及高雄、屏东。

  根据气象部门的统计,今天0时到中午12时,台东已有豪雨,金峰乡累积雨量达192.5毫米,其次是台东县达仁乡141毫米、高雄县大树溪埔123毫米,超过100毫米的还有屏东市、台东卑南乡知本、台东太麻里乡金仑。

  另台南永康、七股、台南市及花莲富里、玉里也都有大雨。

  气象部门预测,台湾南部及东南部降雨可能持续到晚上。

  据气象部门统计,从18日0时到20日中午12时,累积雨量最多的是屏东县玛家1126毫米,其次是屏东县三地门1009毫米、高雄县冈山945毫米、屏东县尾寮山940毫米、高雄县大树乡881毫米、高雄县大社乡804毫米,而高雄市左营也有597毫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