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女总裁刘莉报名竞拍“马拉多纳午餐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0日15:08
北京“新富贵大酒楼”美女总裁刘莉填写竞拍报名表

  中广网北京9月20日消息 2010年9月17日,“马拉多纳午餐会拍卖”新闻发布会后的第二天,拍卖会承办单位北京佳士凯拍卖公司收到了北京“新富贵大酒楼”美女总裁刘莉的竞拍申请表,与此同时,刘莉发送数字1到106999930307,短信捐款1元,获得了马拉多纳午餐权的竞拍资格。美女总裁刘莉为什么要竞拍马拉多纳午餐权?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刘莉总裁。

  一,美女爱英雄:刘莉欣赏潮男马拉多纳有爱心

  美女爱英雄,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新富贵大酒楼”美女总裁刘莉也一样,她是英雄马拉多纳的粉丝。刘莉说,这次世界杯上的老马太新潮了,穿西服、打领带、左手一块表,右手一块表,锃亮的皮鞋,再配上灰白的胡须。灰色的外套、雪白的衬衣、银色的领带,虽然鼓鼓的肚腩使得他看起来有些臃肿,但仍显得帅气十足。 最近的马拉多纳特别令我感动,他马上要来到中国,进行一次慈善中国的爱心之旅,与巴菲特、比尔盖茨马上要来中国的“劝捐之旅”异曲同工。假若我能拍到“马拉多纳午餐会权”,我不但能请老马到“新富贵大酒楼”就餐,还能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多好的机会啊!

  潮男马拉多纳链接:

  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型为型男,老马身上的各种时尚元素功不可没。

  西装 女儿的主意

  马拉多纳穿的是由EtiquetaNegra品牌提供的阿根廷队官方西装。阿根廷记者说,穿西装是老马大女儿达尔玛的主意。达尔玛是老马的大女儿,是阿奎罗妻子的姐姐。她到达南非之前就要求老马必须准备好西装。“穿上西装指挥才是真正的职业教练。”于是,一直穿运动服的老马,终于改了行头,“好爸爸”马拉多纳换上了西装。

  戴两块表,左右各一手表

  在前一次造访中国时,马拉多纳给中国记者的解释是:我习惯用一块手表看当地时间,一块表看阿根廷时间。在17日的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认为,正是因为戴两块手表的马拉多纳,阿根廷才更加精确。

  钻石耳钉,不变的标志 耳钉

  从球员时代开始,马拉多纳的钻石耳钉便成了他不变的标志,老马在世界杯赛场上把这一风格发扬光大。

  灰白的胡须拜爱犬所赐

  以往老马总是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现在的胡须造型完全要拜他的爱犬所赐。世界杯之前老马在一次与爱犬嬉戏中,被狗抓伤了面部,于是他被两个女儿要求必须留胡子,遮住难看的伤疤。不过,胡须给老马带来的效果不完全是“遮丑”,英国《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老马表示,以后会考虑一直以这样的形象示人。

  身上的皮具全出自LV 皮具

  马拉多纳与贝利不和,他俩极少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场合,那什么场合能够让他们站在一起呢?答案是LV广告。今年3月,路易威登公司要拍摄一组名为“世界三人行”的照片,主人公是贝利、马拉多纳和齐达内。广告里,三人一起玩桌上足球,马拉多纳和贝利笑意盈盈。老马对于LV的青睐让他也只能与死敌一起拍摄广告。他所有的皮具都出自LV,包括皮带及皮鞋。

  祈求胜利的念珠 念珠

  当然,在4:1战胜韩国的那个夜晚,发现老马的小附件远不止这些。比如手上的一串念珠,这是用来祈求胜利的。

  二,北京CBD商务宴请第一酒楼:欢迎老马用餐!

  美女总裁刘莉非常希望老马此次午餐会能在“新富贵大酒楼”举办。刘莉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新富贵大酒楼”的概况。酒店座落在北京繁华的朝阳区东大桥路金汇路10号世界城A栋三楼,位临CBD核心位置,地处国贸商圈中心,世贸天阶北侧,尚都南塔西侧,交通便利,“新富贵大酒楼”酒店总面积4000平方米,有1个50桌大厅,配有京城最大的LED屏幕。还有36个包房,占据了世贸天街最好的位置,在一楼设有直达电梯。酒店地下有三层豪华停车位,能够同时容纳七百多辆车。

  北京新富贵酒轩定位超五星级奢华酒店,在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同时,兼具现代浪漫艺术与优雅时尚,目标是成为北京CBD商务宴请第一酒楼。

  新富贵酒轩餐厅拥有规格各异的包厢多间,现实与浪漫相结合的设计、浓重而不失活泼且热情温暖的主色调,柔和温馨的灯光、奔放且大气的布局、近似自然优美的线条,营造出一种宁静祥和的用餐氛围,给每一位客人豪华舒适、至尊至贵的体验。

  中国文化的传统意蕴渗透在新富贵的每一个角落,在精美的花纹与瓷器散发的诱人光泽中,一份古典与传统的韵味伴随着花香飘荡在每个包厢之中…… 宴会厅新富贵豪华宴会厅,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可同时满足500人的会议及宴会需求。豪华的宴会厅,高大宽敞的设计,让客户可以灵活选择各种场地布置形式,堪称北京之最,宴会配套设置有贵宾休息区。如此瑰丽堂皇的设计,时尚典雅的气质,功能齐全的设备,是您举办大型会议、酒会、中西式宴会、婚礼、时装表演、文艺晚会等活动的首选场所。

  无明火厨房传统厨房碳排放量多,从中排放出来的有害气体和油烟不仅刺激人的五官,而且容易污染食品。有专家表示,用无明火、无油烟的厨房烹饪工具,不仅可以减少燃气这种不可再生资源的使用,还可以通过减少油烟的排放来减少对空气的污染、对身体呼吸系统的污染。新富贵无明火厨房,精致、美观,全方位隔离油烟危害与燥热,彻底解决油烟对食品的污染,改变厨房空间品质,为厨房打造出一个现代绿色环保的无明火、无油烟生活空间!积淀现代流行餐饮菜肴文化,融合八大菜系之精华,菜肴出品细腻浓醇,择料搭配奇巧鲜美。堪称一绝。

  五,美女总裁刘莉理论:“百分之90在橱房”

  “总经理一定要在厨房”,几乎所有的员工都知道美女总裁刘莉的这句名言。

  每一道即将端上餐桌的菜,刘莉几乎都要过目。一碗售价百元的鱼翅,因为颜色略深,被她下令销毁。尽管这种程度的色差对口感影响不大,一般消费者很难发现,但是刘莉却说,这样的菜,即使被自己人吃了,也是种耻辱。

  刘莉对厨房管理的严格程度远不止这些:

  卫生的要求,都是以白色为标准,冰箱台面还有楼梯等等,只要有黑色的就是不行,有灰尘也坚决不行;

  所有的餐具,不论多么贵重,只要端上餐桌被发现有瑕疵,从洗碗工、厨师到传菜员,统统要接受处罚;

  ……

  在刘莉看来,餐饮企业经营成败,90%的问题在厨房。

  严格管理的结果让她对自己的厨房很自豪:“北京恐怕都很难找到第二家这样的厨房了”。

  细到极致就是标准化

  刘莉的自豪是有理由的,当你走进新富贵的厨房,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其实当厨师真的很不错”。

  刘莉对标准化有自己独特的认知:“同样一份菜品,口感的标准化固然重要,但也不需要精确到盐撒几克的程度。中餐的标准化不是走入死胡同的僵硬量化,顾客对于菜品充满了综合的感受,要的是体验,这也是中餐的魅力所在。”“相反的,很多原则性的东西应该更高于标准化。比如对食材的尊重。当一家餐厅为了节约成本使用毫无味道的肉鸡代替土鸡的时候,什么标准化的配方都不会让这道菜成为美味。因此,任何供应商送来新富贵的食材,如果被检验认定不合格,将会被"无偿"的"销毁",是不会退还的。”“我们不仅要保证自己不出售有问题的菜品,还要保证这些有问题的食材不通过其他渠道进入消费者的餐桌。”闻富杰说,“高端餐饮不仅是服务专业、关注细节,同时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意味着更多的附加值。”

  迎宾员穿着大襟旗袍,在细微的地方体现客人的尊贵,细节服务更是贯穿于每一个环节;大厅富丽堂皇的装修,中式家具盆栽、盆景,整体的色泽搭配也十分讲究;餐厅的设计装饰、摆件挂饰寓意都体现文化主题和内涵,菜品也不局限于传统的色、香、味、形,而是多出了意与养的要求。

  北京的高端酒店竞争异常激烈。但美女总裁刘莉十分自信,她说,新富贵的创新精神让我们遥遥领先对手,不断创新成为竞争对手短期内难以逾越的壁垒。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