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摄影队不丹潜伏6周 捕罕见野生虎录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5:50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每日电 讯报》报道,一个来自英国广播公司自然和历史频道的拍摄团队在不丹远征近6周后,终于拍摄到迄今第一盘野生老虎的影音录像,证明野生虎仍然生活在海拔13000英尺(约合4000米)的喜马拉雅山地地区。

  报道称,这支拍摄和研究团队在不丹的山谷和林地内潜伏6周之久,他们用隐藏的摄像机拍摄到了罕见的老虎活动的画面。

  野生动物摄影师戈登·布坎南说,当他第一次看到录像时,简直无法抑制自己的泪水。他说:“我们历经艰险在不丹远征的目的就是要获得老虎生存的佐证,当我们所有的努力换来了这珍贵的录像时,那种激动真是无以言表。”

  此前,多数野生动物专家认为曾经生活在喜马拉雅山麓的野生老虎早在数十年前便已绝迹。此次摄影队拍摄到的老虎踪迹无疑是该领域的重大发现。

  据悉,由于不丹是一个佛教国家,捕猎野生动物的行为在这里是不被允许的。因此,那些疯狂的偷猎者很难在此大肆捕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