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台湾新郎无惧“凡亚比” 狂风暴雨中骑车迎新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0日16:34

  狂风暴雨中 骑车迎新娘

  台视

  昨天,台湾嘉义市民李旭嘉以自行车队前往嘉义县迎娶新娘洪祯彩,碰上台风来袭,风强雨大,过程虽然艰辛,但很甜蜜,新人及车友满脸笑容,称将是永生难忘的一天。

  昨天早上6时30分,新郎李旭嘉与数十名自行车队车友出发,浩浩荡荡前往嘉义县民雄乡迎娶新娘。一行人迎着强风豪雨,奋力骑车向前。

  7时30分左右,李旭嘉一行人抵达新娘的住处,新娘亲友见到新郎如期到达,热烈鼓掌。新人拜别父母后,坐上电动四轮车与车队返回嘉义市,并在市区绕行后回到家里。

  新娘洪祯彩表示,两人6年前相识,都担任义工,协助举办未婚联谊活动。去年2月14日情人节他们参加一次自行车队的环岛旅行,在众人起哄下,两人决定共度一生。这次举办婚礼,朋友们召集了99辆自行车陪伴迎娶。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