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使馆证实日本青年世博访问团活动被推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0日19:01
  环球时报记者段聪聪报道,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官员9月20日向《环球时报》记者证实,19日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通报日本使馆:鉴于中日之间目前的气氛,上海世博会邀请日本青年访问的活动暂时推迟。通报并没有说推迟与钓鱼岛问题有关。

  日本青年世博访问团原定21日抵达上海。日本使馆官员说:“中方突然推迟访问团的邀请,日方认为非常不妥当,感到遗憾。”

  日方近日在相关海域非法抓扣中国渔民渔船,并且不顾中方多次严正交涉,继续非法扣押渔船船长。日方制造的这起事件已经对中日双边往来造成严重损害。中方19日宣布了一系列反制措施,其中包括暂停双边省部级以上交往等。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