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姐白天遭乘客绑架至荒郊 终挣脱绳索逃走获救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9月21日01:14

  亚心网讯 (记者 马伊宁) 乌鲁木齐一位的姐大白天遭遇“乘客”绑架至荒郊,“乘客”向其家人索要赎金3万元。在接到报警两小时后,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9月20日,乌鲁木齐警方通报了这起绑架案。

  9月15日15时10分,乌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米东区出租车司机王红(化名)13时左右用手机给丈夫李波(化名)打电话,哭着说自己被绑架,随后李波听到一个恶狠狠的男音,让他拿出3万元赎金,不准报警。

  当日16时左右,就在警方展开侦查时,李波突然又接到王红用他人手机打来的电话。原来,趁歹徒离去的空隙,王红挣脱绳索逃了出来。

  王红获救后告诉警方,当日12时左右,她在行驶至米东区新华书店时拉了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男子要去铁厂沟沙沟矿区。当王红驾车行至沙沟矿区无人地带时,男子突然拿出一把刀威胁她,并拨打了索要赎金的电话。

  随后,男子威胁王红弃车步行,走了近两公里后,男子将王红绑住塞进深沟,并搜走王红身上的300元钱和手机离开。王红用尽全力挣脱了绳索,一口气跑到公路上,用一名路人的手机给李波打了第二次电话。

  这时,李波又接到绑匪索要赎金的电话。警方分析,绑匪不知道王红已逃,于是让李波与绑匪定下交易地点。

  17时10分,在乌奇公路铁厂沟九沟南路,警方按照王红的描述,将正在行走的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当场抓获。

  经查,刘某是米东区人,有犯罪前科,因生活窘迫预谋绑架勒索钱财。

  9月20日12时30分,记者见到了受害人王红,由于仍处于惊吓中,王红不愿接受采访。她的丈夫李波告诉记者,接到妻子被绑架的电话后,他起初以为是开玩笑,也推测可能是妻子开车撞了人,但当他回拨电话发现已关机时,意识到妻子真的出事了。

  “当时我的脑子一片混乱,因为害怕绑匪撕票,赶紧准备了3万元钱,是我的朋友帮我报了警。”李波说,好在1个多小时后,他在派出所见到了获救的妻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和审理中。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