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为多得拆迁费“闪婚” 婚后不和被妻子砍伤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09月21日06:10

  为多得拆迁费“闪婚”婚后不和妻子砍伤丈夫

  现在网消息 家住的旧城区要改造,为了趁机多分“一杯羹”争取更多的拆迁费,23岁小伙吴铭(化名)和认识不到两个月的女孩“闪婚”,不料婚后矛盾重重。日前,夫妻两人一次争吵后,妻子怒火中烧,竟向丈夫一阵猛砍。昨日,警方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吴铭是的士司机。一年前,家住的江夏某区域旧城改造,听说如果结婚成家,拆迁时能“多分一点”,吴铭匆忙找人物色对象。在朋友介绍下,吴铭认识了同龄女孩陈姗姗(化名)。不到两个月,两人在还没完全了解对方的情况下领了结婚证。

  婚后,小夫妻感觉性格不合,几乎天天吵架。陈姗姗日日精神紧张,甚至每天睡觉都要将一把菜刀放在枕头下。她说,害怕老公伤害自己。两人关系剑拔弩张。

  16日中午,陈姗姗认为吴铭没把跑车的钱都拿回来,对丈夫又是一顿数落。吴铭也被惹怒,开口谩骂。双方争执起来,陈姗姗一气之下,顺手拿起床边的菜刀向吴铭砍去,致使吴左前臂被砍伤。夫妇打斗惊动街坊四邻,好心人赶紧将吴铭送到武汉普爱医院。

  由于伤势严重,医生对吴铭进行手术治疗。手术中,该院手外科主任邢丹谋为其修复了受损的神经核肌腱,又在骨折处做了钢板内固定。据邢丹谋主任说,吴铭被送来时,左臂桡骨骨折,神经、肌腱、血管都有不同程度受损,经手术治疗后,恢复情况良好。

  目前,陈姗姗已被带走接受调查。

  (长江商报 刘迅 通讯员 姜甦)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