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辞职保安入室抢独具女业主22万现金 两人被重判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2:31
  辞职保安发财心切

  借着地熟抢女业主

  两人被重判

  本报讯 因为手头紧,曾在沙坪坝区某小区当过保安的何彬、何牛,竟伙同董波到小区踩点,并趁夜深入室抢走独居女业主现金22万元(本报曾作报道)。昨天,市一中院以抢劫罪分别判处董波、何彬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5年,同案的从犯何牛被判有期徒刑10年。

  何彬、何牛均20岁出头,曾在沙区某小区当保安。去年六七月,两人认识了董波。8月,董波因手头缺钱,联系何彬、何牛,要他们物色“有钱人”抢点钱来用。

  何彬提出,住在他曾供职的小区底楼业主张美穿着时尚,有车有房,还是单身,可能有钱。

  此后,三人多次商议作案,还购买了扳手、胶布、绳索、帽子、口罩等工具。由于何彬、何牛曾在该小区当过保安,在踩点过程中,他们详细向董波介绍了小区摄像头位置、保安巡逻时间等情况。

  当年11月3日凌晨3时许,三人翻墙进入小区,通过阳台进到张美家中,采取捆绑、堵嘴、殴打等方式,抢走衣柜里的22万元现金和一台价值78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 罗玺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