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北部连降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至少47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1日08:03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 印度政府官员20日说,北方邦部分地区最近两天连降暴雨,引发山体滑坡,致使至少47人丧生。

  北方邦政府发言人普拉尚特·库马尔·达姆达19日告诉美联社记者,阿尔莫拉地区3座村庄当天被崩塌的山体掩埋,至少24人死亡。

  达姆达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皮托拉加尔、金巴沃德和乌德尔格希地区18日和19日发生多起山体滑坡,23人被坍塌的房屋砸死或被洪水冲走。

  达姆达说,北方邦20日继续普降暴雨,代赫里地区一座水库水位逼近警戒线,周围十几座村庄岌岌可危。这一地区距北方邦首府勒克瑙市大约400公里。

  洪水致使北方邦多条河流水位上涨。当地警方发言人说,一艘搭载学生的船只17日在法扎巴德一条河里倾覆,15人溺亡。

  印度今年降雨量远超以往年份,季风带来的暴雨使得水患不断。印度气象局统计显示,本月前半月印度各地降雨量比往年平均水平高出2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