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德国小城发生枪击案 女子枪杀三人后被警方击毙(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1日09:15
图为发生爆炸的公寓外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德国西南部地区9月19日傍晚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持枪女子先后在当地一间公寓及其对面的一家医院行凶,共导致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儿童,另致多人重伤。后来这名嫌犯在与警方交火过程中被击毙。

  当地警方介绍说,枪击案发生在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的小城勒拉赫,作案女子首先在一间公寓里射杀了一位妇女和一名儿童。有当地媒体报道称,当晚6时左右,公寓所在的大楼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滚滚浓烟从大楼里冒出,已有消防人员赶赴现场。不过消防人员起初无法救火,因为公寓里传来了枪声,后来他们在起火的公寓里发现了两具尸体。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爆炸是否系持枪女子制造。

  随后,这名女子闯入公寓对面的圣伊丽莎白医院,朝那里的医护人员和病人随意扫射。一名男护士在袭击中丧生,另有一名非执勤的警察受重伤。警方在接到医院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并在交火过程中将女子击毙。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也不清楚她是否是该医院的病人。据了解,这家医院设有一个儿童中心、一个妇科治疗中心、一个早产儿特护病房,还有一个专门为青少年开设的心理治疗中心。

  勒拉赫是一座拥有4.8万人口的小城,靠近与法国、瑞士相邻的边境地区。这里距离去年3月份发生校园枪击案的温嫩登镇很近,当时一名男生用父亲的手枪射杀了15人后自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