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搜山抓小偷 小偷沿路撒钱村民不为所动(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10: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龙庆)200村民围捕小偷,小偷沿路撒钱欲“金蝉脱壳”,村民不为所动紧追不舍,最终与民警一道擒获一名嫌疑人。

  昨日下午,江夏五里界街群益村曾某家中2000元失窃,急忙报警。五里界街派出所近期已接多起类似报案,调查发现经常有3名男子骑一辆黑色摩托出现在被盗地点。“大伙都来抓贼啊!”民警一号召,在家村民都涌过来。

  村民曾文全追出2公里,只见田间正停着民警说的那辆摩托,里面装着起子、刀子等,车旁蹲着个男子。他肯定是小偷!曾文全向男子扑去,男子拼命反抗,挣脱后钻进山林。这时民警带着200余名村民赶来,开始搜山。

  邻近的童周岭村村民也自发上山抓贼。刘恒财在山间穿梭3个小时,因全身疲乏决定返家。刚到家门口,刘恒财忽然想起什么,拔腿向屋后跑去:那里还有一片小树林没有搜!

  刘恒财刚跑过去,一名此前还蹲着的赤膊男子突然腾起就逃。刘大喊“抓小偷”,并紧追不舍。附近正洗菜的村民王贤刚听到呼声,扔下菜也加入追击行列(如图)。小偷把刚偷来的钱沿路抛撒,王不为所动,追出200米一脚将其踹倒。随后追上来的民警和村民将其抓获。

  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刑拘,经查其伙同两人作案32起。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