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凡亚比”进入广东 中秋节大部地区无月可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1日13:54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凡亚比”于21日02时在广州市花都区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05时减弱为低气压,已停止编号。

  受凡亚比影响,汕头、深圳、等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未来12小时低压环流将向偏西方向移动,继续给广东省大部带来暴雨到大暴雨。受“凡亚比”残余环流影响,22号至23号广东省大部地区云层较厚,夜间难见月光,这也意味着,中秋节,广东大部分地区基本“无月可赏”。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广东省气象局决定在今天上午8点30分起,变更气象灾害台风Ⅱ级为暴雨Ⅱ级应急响应。

  目前,广东省各江河水势平稳。但据省水文局预计,韩江中上游,北江、东江中上游等河流发生超警洪水的可能性较大。对此,省防总于通知。要求粤东及珠江口附近地区要继续全力抓好防风工作,尤其是渔船回港避风和渔业养殖人员上岸避风工作要紧抓不松懈,加强滨海旅游景点管理,在防风应急响应结束前严禁渔船出海、已转移人员返回危险区域。目前,广东省防总暂未收到险情、灾情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