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杨秋兴感谢郝龙斌支援救灾 暗讽陈菊曾婉拒协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4:00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高雄市长陈菊传出在第一时间婉拒台北市长郝龙斌提供协助的说法,杨秋兴受访时表示,他不清楚这件事情,不过“根据过去的经验,有人要帮忙,我绝对不会拒绝”,言下之意,暗亏陈菊。

  报道指出,台湾高雄县长杨秋兴21日上午前往各灾区勘灾。他强调,救灾不用分蓝绿,去年“八八水灾”来袭,台北市也立刻提供援助,杨秋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至少两度表示“谢谢郝市长”。

  除了台北市提供协助之外,台中市也派出25名消防队员及27位清洁队员,随同水箱车、清沟车、大卡车及各项机具南下,希望为恢复受灾民众的正常生活,尽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