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妇人以机场为家:航站楼当旅馆 厕所内晒衣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4:53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县三重市郑姓妇人,九月初在桃园机场大厅住了两周,并四次出境,她返台时,把航厦(航站楼)当旅馆,在厕所中盥洗、晾内衣。航警发现她罹患躁郁症,已经强制送医。

  “机场也是公共场所,你们凭什么留置我?”郑姓妇人(五十五岁)十六日清晨在机场第二航厦的女厕内晾晒内衣裤,被机场杨姓女督导发现,联络航警处理,才发现她已在机场住宿多日。

  “我要去新加坡当总统,你们别拦着我”、“马英九、陈水扁已经被外星人控制,他们是分身…我要去当总统”。郑妇语无伦次,桃园机场民航人员请桃园县府人员将她强制送医院治疗,她只带简单行李,身上还有美金、人民币、港币,共约折合台币二十万元。

  航警指出,郑姓妇人分别在九月四日、七日、十一日、十四日出境,去过新加坡、香港、深圳等地,最长只待两天,最短停留半天就搭晚班飞机返台。问她为何出境?她回说“我去还债啊!”。

  警方调查,郑姓妇人已和泰籍前夫离婚。前夫强调,两人离异多年,他自身难保,无法照顾她。警方到郑妇三重市的户籍地,发现该处已改为店面,但无人营业及居住。

  精神科医师周佑达表示,躁郁症患者常合并着亢奋与忧郁,郑姓妇人可以自理生活,还会买机票、四处旅游、自行办理“落地签”,应该是属于轻型躁郁症,只要正常服药,即可获得控制。

  周佑达说,曾有患者发病后,连订三辆奔驰车;也有原本保守的女子,发病后衣着暴露,对不认识男性乱抛媚眼,甚至与陌生人上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