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市浦口区侨办举办侨资企业家中秋联谊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4:55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南京市浦口区侨办消息,9月19号,南京市浦口区侨办举行迎中秋侨资企业家及海归人士联谊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吕杰主持活动。

  松朗饮料、爱威机电、马勒发动机配件、康科诺德生物医药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海归代表郑维义等相互交流了近年回国创业的经历和感受,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述友情,互送祝福,共同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杰向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说,近年来浦口区侨资企业的在全区的影响力和贡献度越来越大,希望企业家们在浦口这块投资热土上把企业做大做强,向更高层次上发展,再创新的辉煌。她表示,侨办就是侨资企业的娘家,作为侨务工作职能部门,今后要多为企业家们做大做强提供更加优质、周全、便捷的服务,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肖健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