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外经贸厅官员:马匹进入亚运赛场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6:46
  中新社广州9月21日电 (程景伟)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陆空口岸处处长唐松山21日在此间表示,亚运参赛马匹进入广州亚运赛场的准备工作已一切就绪。

  据悉,本次亚运马术比赛,是中国内地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马术赛事,将有超过2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80匹马参赛,其中国内地有15至17匹。

  “我们对于马术比赛在广东举行,已从各个方面采取了非常有利的措施。”唐松山在媒体介绍会上表示,首先已进行了马匹通关演练,9月10日入境,9月19日出境,香港马匹演练中通过深圳皇岗口岸入境,口岸报关方面采取了一条龙的方式,在深圳报关后即可直接进入赛场。至于出境,马匹在广州从化海关报关后,即可直接出关,进和出只在一个口岸办理手续。

  唐松山说,考虑到这是内地第一次举办大型的马术比赛,广东检疫检验局对马匹和运载工具,已制定了相关的预案。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厅长郑建荣同时表示,为确保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口岸安保通关安全畅通,广东省口岸办已就安保工作做了精心布置,协调落实亚运马匹通关事宜等工作。

  据郑建荣透露,亚运会及亚残运会期间,广东省各主要客运口岸将设立专用通道,并给予相应的通关礼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